close

又是愉快的星期五週末了,這禮拜好多人都回家了喔但是我還是沒有回家啦哈哈,上完課回到宿舍開始覺得無聊了決定要揪團去吃阿布丁丁,但是後來只揪到小不點啦(因為她的好朋友們幾乎全都回家了剩她一個哈哈),之後我們就出發了但是我先去加油,一路上我們真的是龜速...因為我怕我又衝過頭了ㄎㄎ~~


之後騎了20幾分吧終於到了安平,吃到了阿布丁丁真的是好好吃歐伊希,之後還跑去吃蝦捲這個也很正點吃完又去不知道哪個港口散步,看到好多星星真的很美,之後我們就又騎車回來了= =我們好像瘋子為了一個布丁和蝦捲跑那麼遠哇哈哈,這才是青春啊你說是不~





話說身上只剩下500= =要過到下禮拜四ㄟ,如果我活的到禮拜四那真的是奇蹟了~



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安打~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你們懂的對啊對啊)

還有就是我回到宿舍看到雅虎新聞~說明天油會調降...喵的B害我今天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