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統一40周年慶有個活動買兩瓶茶裏王+49送公仔,一看到那個公仔整個很喜歡說哈哈,最近就開始收集了班上同學也都= =哈哈(一直被我問看誰要買茶裏王)

今天早上到家裡附近的7-11既然說缺貨,不過我應該感謝嗎??因為後來我很像瘋子騎著腳踏車衝去別家然後買完回到家,很興奮的打開來,哇靠好刺眼啊!!隱藏版啦我拿到隱藏版啦!!!爽的啦!!
(班上同學真的感謝你們啦!!)










目前在尋找能被我洗腦的人哈哈~~~差一瓶差一瓶



今天在想是不是不要補習好了...學校顧不好補習班也顧不好,真的一個頭兩個大..萬一所有的辛苦換來卻是私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