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今天是啥日子啊?那就是大家要出去夜唱的日子啊~雖然出發之前恩有點給他不愉快不過出發沒多久感覺大家心情都好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對啊對啊),第一站當然是先來到我們的安平吃豆花.....沒事吃個豆花幹麻跑那麼遠啊,這就是你們不知道的地方因為要延續後面的地點,不過那一碗老闆送的豆花整個就沒有人想去吃,大家都在跟豆花僵持= =最後變成我吃紅豆料其他人吃豆花囉。

       
在來就是前往安平的海邊出發,那裡燈光美氣氛佳海風吹來好舒服(屁勒明明就很暗)但是海風吹來真的是很舒服,好久沒有這麼靠近海邊了整個心情豁然開郎啦,之後我們還去放短暫的煙火跟本比仙女棒還不如嗎算了大家開心就好,衝啊!前往夜唱吧同胞們!!





(這時候大家笑的很僵= =因為幫我們拍照的看起來恐怖唷~)

騎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我只能說台南人真的很有錢也很有閒,一堆人來夜唱不過我們進去包廂不事先唱歌.....而是用飛快的速度衝到歡樂吧去夾東西來吃,因為我們晚餐沒有吃啊為了就是這一刻,夾了一堆東西之後就展開歌喉戰了前面唱沒幾首就有HIGH歌,戀愛ING大家很配合(LOVE LOVE),離開地球表面(大家矛起來真的都快離開了),你是我的花朵(久未出現的方塊步既然也出現了驚訝0.0),當然還有很多的歌大家整個就是興致高昂。不過說真的大家真的是給他身藏不露,每個人唱歌都很好聽說~很快的結束我們愉快的夜唱之夜~


(志愷啦~)


(吃超多的)

(請看一下兩桌的對比哈哈)



(蝦毀天亮了)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你錯了真正可怕的這時候才來臨,正要騎車回來的時候我跟我後座的搭檔兩個人真的是給他一唱一搭(到底),我們超像瘋子的啦哈哈一邊騎車一邊唱歌超大聲,後來我們去吃早餐那裏的老闆娘心裡一定在想(哪來那麼多的野孩子啊),因為我們中了盧廣仲之毒每個人都發瘋了一直在那裡對啊對啊的,ㄟˊ不過好像是我帶領起來的喔= =+,不過吃早餐的時候大家真的是眼神呆滯,只差沒有流口水超好笑的啦!!!


昨天整個就是很愉快啦!!不過下次舉辦我會考量價錢跟多比幾家的,跟各位同學說聲抱歉囉~"~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在我們熟悉的早餐店裡壓呼~





對了我有遇到小毛~~~表哥毛好久不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